|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湖南恒新环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汽车倒车自动防盗系统,限制酒驾,车辆防盗控制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
  • 电话:0738891813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一路无忧倒车自动防撞系统
一路无忧倒车自动防撞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一路无忧倒车自动防撞系统 
品牌: 一路无忧
型号: DCZD-0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7-12-0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5-12-11 20:38
详细信息
一路无忧倒车自动防撞系统

“CAC倒车自动防撞系统”是湖南恒新环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行研发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适合于泊车情况下使用,当车辆倒车靠近障碍物处于危险区时车辆即可自动刹车。2011年8月31日,国家为该产品下达了“授予国家实用新型专利通知书”。2011年11月23日,国家正式颁发了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本产品充份满足市场上以下几类消费群体需求:(1)“酒后倒车”的人群;(2)“疲劳倒车”的人群;(3)新手倒车;(4) 女性司机。
本实用新型倒车自动防撞系统,包括传感器、微处理器、显示器、蜂鸣器、继电器和刹车机构。
主要特点
 * 该系统体积小、安装简单、使用方便,并且不改变原车本身的任何系统。 
* 外形美观,各种颜色的雷达探头满足不同颜色的车辆需要。
* 该系统是在事故发生之前使车辆自动实施刹车,属主动安全产品。
* 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在实施自动刹车后,系统可根据使用者的需要自动的解除防撞功能。
* 可防止倒车碰撞事故,呵护您的车辆,关爱他人的安全。
产品优势
 * 倒车声音提示、距离显示、全自动刹车,三重保险让您放心倒车,对碰撞事故防患于未然。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询价单